火山宝

【🍑日本蜜桃pp皂 去角质 美白柔嫩肌肤 全身可用】
【🍑25包邮 正品 全网最低价】

正品日本美臀皂 80g/块 水蜜桃甜香
❶清洁老角质:
温和清洁  预防毛孔堵塞不畅形成暗疮粉刺
❷滋养肌肤:
减少干燥粗糙 恢复肌肤柔嫩光滑

颜值爆表 帮你洗去臀部久坐形成的那些陈旧角质与黑色素 打造白嫩桃子般美丽PP嘻嘻(手肘/腋下/大腿根部/膝盖等各种需要恢复嫩滑的身体部位都可以使用)

现代人迫于工作的环境 经常都是久坐不起的 内裤等衣物摩擦产生的臀部或者手肘膝盖等部位发黑皮肤暗沉 角质堆积严重的情况 而这些部位又是平时很容易忽略护理的部分 所以Pelican针对越来越多这样的女性需求而出品了这块蜜桃PP去角质皂 各种需要恢复嫩滑的身体部位都可以使用哦!!

日本PELICAN公司是拥有60年香皂制造经验的知名老牌 重视淳天然和手工制作产品 Pelican大家应该都很熟悉 它家做皂非常出名 专门做皂皂和身体皮肤护理的 大名鼎鼎的背部祛痘皂就是他们家的 这款水蜜桃美臀皂也是日网上评价超好的一 款身体护理产品 我去查了一下 COSME评分5.2 身体护理部门位居第五名 整体口碑特别棒!

专门针对屁屁黑色素及皮肤不光滑的一款皂皂 除了屁屁之外 膝盖 手肘 腋下等黑色素堆积的部位都可以使用 别以为衣服挡住身体就不用护理啦 像手肘啊膝盖啊这种部位夏天都是露在外面的 黑黢黢的肤色差太烦恼了 我自己本身在日常就非常重视身体护理 一年365天每天都用身体乳 每周使用2-3次身体磨砂产品 但是膝盖啊手肘啊这种平时摩擦厉害的部位还是会暗沉 肤色比正常部位黑 所以这种针对局部身体护理的产品是非常有必要的 哪个女孩子不想白白嫩嫩的呢!!!

每块香皂有透明塑料密封包装 保证是没有拆封过的 超级干净卫生 毕竟这种皂直接接触皮肤是非常私密的 我自己也是有点小洁癖 就算是洗手皂也不喜欢别人碰 所以对这个外盒打开里面还有一层塑封包装袋的设计非常中意了

对于去角质/嫩滑肌肤 有针对性效果 毕竟它添加了桃子萃取磨砂粉末/蒴弱/发酵玫瑰蜂蜜和果酸等一系列软化角质和柔嫩肌肤的植物精华成分 但它毕竟是一款清洁皂 如果想要用个两三次就能见到特别惊艳的改变 那估计不太可能 黑色素沉淀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 也不会一天两天就消失 这种身体护理产品都是需要长期坚持使用 如果那种唰地一下子就出来很明显效果的百分百添加了什么有害成分 就像美白面膜用一次就变白了你查一下就是添加了荧光剂 这种就算效果明显但是以牺牲身体健康为前提的我们也不敢用对吧

这款pp皂入手后坚持使用 我在日网上做的功课 基本用2-3个礼拜就能看到改善效果 也有一个周就对比明显的 不过搜了一大圈 没有发现晒PP使用对比照的哈哈哈哈哈 晒手肘/膝盖的特别多 后面我会发出来给大家看看效果 我自己也是膝盖用了10天对比了一下确实改善了很多 而且这个味道真的台台台好闻了8 清新持久不刺鼻 我哭了 真的是少女心满满的水蜜桃味 每次用的时候我都忍不住想吃…不得不说霓虹国的很多东西真的做得超可爱阿 女孩子都是无法拒绝的叭!!!

25包邮一块皂皂 超市里最最最普通的洗手皂也要二三十了 tb最低最低卖29 而且很多评论里说都是真假掺卖的 品相都不一样 买到假的无所谓 主要是这个皂一般都是用在比较私密部位的 假的你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乱七八糟小厂子做出来的 生产环境是什么样的 一旦添加了什么不好的成分用在pp上过敏了啥的就得不偿失了 我首批一次性拿了一万块才拿到这个价钱 只赚几块钱 当做月底的福利小单品啦 一杯奶茶钱而已

〔使用方法〕
➊将美臀皂用温水浸湿
❷在臀部及大腿发黑粗糙部位 重复打圈清洁
❸用温水将泡沫冲洗干净即可

P.S.不仅臀部 全身都可以使用的 配合沐浴球起泡后使用效果更佳 香皂上分布许多橙色小点 是产品添加的多种美容保湿精华成分 并非杂质哦

评论

热度(4)